停云

wb:时间挂满于山林 【都是存文仓库,看得开心就好,不回评论。】

© 停云
Powered by LOFTER

【巍澜巍/无差】赵云澜哭了

*私设沈巍还是小说里的大不敬之地鬼王,剧情走剧版赵云澜沈巍内心os向
*巍澜巍无差,原谅我的一堆tag
*玻璃碴预警,被结局虐到可以戳我大结局改写《还来》和《曾识》

最后谢谢你们点开。


…………………………………………………………………………


赵云澜为了自己哭了……

为了自己这样一个从大不敬之地生出来的污秽之人……哭了。

沈巍这样想着……便觉得心口冰锥刺入的疼痛也显得无足轻重。

但……胸口却还是被一阵又一阵的剧痛淹没,深究其因大约是看到了赵云澜的眼泪,心疼的远胜一切身体上的伤痛吧。

“沈巍……”

明明已经痛的几乎睁不开眼……但是他还是想努力的让那个人安心。

“沈巍、……”

咸腥的液体流进黑白分明的眼睛里,带来的只有伴随着赵云澜的哀求下沈巍勉力提起的笑容……带血的嘴角。

我求仁得仁,你也不需要为我哭……

赵云澜吸了吸鼻子,却还是没办法将眼里的泪逼回去。

你看……这个人有多可恶……明明已经痛到了极致却还是露出这种让我心痛的微笑。

想让我安心……

开什么玩笑……

你这样明明就是把我的心敲碎了,用名为‘替我着想’的利器将它碾成粉末。

沈巍……不要这样笑……

我不许你这样笑……

痛……你就说出来……不要这样笑啊……

沈巍那个异常平静的笑容一直持续到他被夜尊吞噬的那刻,直到他的躯体完全消散前,他的眼睛也一直未曾离开过被束缚在柱子上的人。

一想到他的泪,他癫狂的神情都是为了自己,沈巍就很开心。

这是万年来,最开心的一次。

自从同赵云澜相逢开始,就算只是躲在一边静静的看着他,沈巍都一直都觉得欢喜。

长久在黑暗中行走而变得冰冷的躯壳也因此变得带有温度。

可是这次恐怕不能再这样守着他了,最后一次……让我再多看他一眼吧……

在消失的最后一刻,他目光涣散却还是固执地盯着那个方向,带血的唇缓缓蠕动吐出无声的两个字眼。

云澜……

……………………………………………………………………………………

赵云澜嘶吼着,不停的挣扎着。沈巍就这么在眼前消失了。

“杀了我!你杀了我!”

杀了我!让我去陪沈巍啊!杀了我啊!

本就被碾成粉末的心就像是被狂风席卷过一样,没剩下一星半点。

支撑他的只有心如死灰的绝望,还有对夜尊的无穷恨意。

一人独活?一死也易,生者何堪?

在看着夜尊那张同沈巍一般无二的脸庞时,他有一瞬间的恍惚但终是懂了。

“我还是要你死!”

他红着眼眶恨恨地吐出恶毒的诅咒,掀翻面前的酒桌,纵然再像,你也不会是他。


……………………………………


“有些事情的结局,早就在开始的时候就已经注定了。”

他艰难的抚摸着手心里尚带着那人体温的吊坠,念着那人最后的笑容,终是擒着一抹释然的笑,默默地附上腿间那盏闪烁着金色光芒的煤油灯任由那炙热的温度将自己的意识淹没。

是啊……所以沈巍你我二人的结局是否从龙城大学初遇时开始,就已经注定是个死局了呢?


…………………………………………………………………………

#爬山累趴的产物……应该还有一篇,沈巍哭了……是小甜饼。啊……我是真的爱龙哥,太可爱了。^_^

评论(7)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